很開心又可以跟大家見面!!
看到許多熟面孔跟新朋友!!好開心你們都來了~~不管是不是下著雨!
 
台中,台南,嘉義,高雄,台北。新竹。
 
這幾場下來我真的好開心感動見到大家,看到你們這麼挺我,
心裡真的充滿了力量,準備迎接更難的挑戰,

全部都是你們給我的勇氣,
看到你們上來告白,好害羞哈哈,看到你們上來跳舞,很嗨桑哈哈!
我知道男生通常都比較愛面子,但你們為了我上來表達自己的感情,讓我覺得很受寵若驚

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的我,不僅幸福是超幸福的!!



最後ㄧ場新竹 ,其實在車上感觸好深
覺得真的這就是最後一場了!怎麼辦!?
好多人在等待好多人像去年發片一樣陪著我趕場到簽唱會!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讓我感動到想用行動對你們好!
我有多喜歡和你們相見歡一起互動玩樂

 
不管怎麼樣!這都是我和你們今年簽唱的總總回憶
我很愛愛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