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打網誌記錄心情,
10月份有好多事呢~
遊樂園終於去了.
雖然當天下了雨
新設施老油井很刺激,把不愉快通通喊出來!!

瑋哥辛苦大早開車載我們三個妞
晚餐吃了好好吃的鍋大爺!! 

約好周年慶大血拼,
新光三越逛遍遍,竟沒採購到任何東西
最後只好隨便買瓶一千多化妝水交代
到鄭小鬼店,
等維染髮,我乓在旁等啊等北懶

去了九份雞隆
是跨年般大擁擠
好舒服~因為那天不上班和 姐妹們在一起
終於實踐
香遙好愛你! 幫我吃那噁東西
你是好女孩喔~
四巧福 ,豆花 傻妹,小孟 救生員
被騙買了450 堪稱"是專櫃手鍊
(傻子...是我)
差劉米-林坤志! 可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元平家頂樓烤肉
柯柯拉拉羊妹張恆瑞 章魚哥 阿俊 麗娜...
有點和想像不太一樣 
噗痴

 

又花了 六千
又花了五千四
我的錢真的很好騙!!!!!!!!!!!!!!!!!!!

秋天我真的好喜歡
舒服清爽
睡過頭不上課是我最近常有的事!

說是分手季
哈~不關我的事!!  我想在冬天談戀愛

(狗狗實在可愛的想打人!老咬我!!!)
你這拖油瓶.......................哈*

最近很想哭...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