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春喜紅包獻給我好喜歡的花粉粉,
挖, 好久沒有來這了
最近真的真的好忙喔
一度覺得身體差點負荷不了!但沒有,哈哈哈哈超嗨的!

但是真的很開心~從去年年底忙到今年迎接過年衝刺的感覺!
在心情上是很享受很歡喜的
大家不用為我擔心喔~身旁都有很專業的同仁照顧我
也很感謝跟著我一起費神的小佩姐蘇丸
當然還有一直很棒上上所有同仁和喜歡音樂~~~
啾咪!!!!CHU咪!!!!撲倒了我~~OH~~~~

大家今年公司尾牙有拿到抽到喜歡的獎或紅包嗎?
我在今年幸福滿滿接到許多優質大公司邀請我尾牙表演
希望大家都開心如意過好年:)
今年我們公司的尾牙好嗨
我抽到五千塊!!哈哈
急速被像選舉聲般的聲音吶喊“捐出乃捐出乃~~~~
沒錯~我開心的捐出乃~~~~~還要大加碼再大歡慶
今年大家真的很開心,錢多多拿!!
很謝謝二姐對大家的照顧”彩樺姐也不相上下
鴻哥的大手筆~喜歡的大家都好幸福!!!!!
今年都一起為工作繼續認真努力開心投入吧

快期待我的新作品新合作喔~~~

 
過年特別節目特別多
昨天的『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第一次的大鼓表演
今天除夕的『台視』紅白藝能大賞第一次的小巨蛋大突破大秀新舞技(別忘了收看啊!我在dream girls後面出場喔)
這次的表演我真的很想笑自己的演出表演,畢竟不可能會看見我這一面貌呀~~~希望你門看見都喜歡!
還有『民視』特別節目  但時間可以看 我的官方臉書有詳細時間喔

好的,
現在,
我也要快點回老家吃團圓飯過年嚕~~~~
先這樣啦!!!!!!!!!改天再來分享最近新工作新合作喔
要繼續支持我愛我喔~
新年大快樂
龍年如意
愛我longlonglonglonglong龍龍龍龍time~~~~~~~~

 大聲吶喊支持我
我因你們自信加分好多!因為有你們!所以一個都不能少喔~~~~~感謝


多穿點!!       有事沒事一起相聚即時update的豆花妹蔡黃汝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