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寂寞的貓vs.月光飛行
  當時在畫這幅畫的時候,放著輕慢的音樂,其實就是盧廣仲的慢靈魂,在畫畫的時候聽著抒情音樂,讓我靈感有了好多好多,一口氣連畫了兩張,當下身心靈因為聽著慢靈活似乎像受到了心靈洗禮一般,感覺很乾淨,很空,很慢,思考,畫著圖畫中的貓望著窗外,似乎等待著什麼,希望著什麼,疑慮著什麼,窗外飄的雨帶著淡淡哀愁,好像遇到了什麼悲傷的事情沉思著….但是遇到了悲傷難過的事情又怎麼樣呢? 人不就是有著悲傷才更能體會的到快樂和幸福嗎! 當遇到挫折人生就該充滿著希望,相信一定會有懂得你的人,陪著你牽著你的手站在同一邊,就算沒有,你還有我!



2.追愛一族vs.白馬公主
  這幅畫是看了藤井樹的真情書中,某幾頁的靈感,學生時期追愛的過程中,學校分著東西邊,太陽是男孩,月亮是女孩,就像在校園中,兩邊不容易同時出現,但是男孩珍惜著看著女孩的機會,眼睛暗藏不住散發著愛心型的眼睛看,努力勇敢追著自己所愛,單純又勇敢,這是我一直覺得愛情中很唯美的一個部分! 現在時代的轉變,我覺得也並不全然都應該要是男生出擊,我想也可以是女生,很勇敢的,認真可愛面對喜歡的事物勇往直前喔!



3.愛的時空膠囊vs.答應我
  青澀的愛情中不管怎麼樣,有成功有失敗,當遇到失敗,失戀,踢到鐵板的時候,我覺得還是會希望對方要過的好,過得快樂的對吧!? 或許不是,但是,我想在不知道成敗的前期,對待著喜歡的人,都是用著真誠的態度對待!他開心我就跟著開心~ 不論這份愛情會到多久會不會隨著時間變質,在回想當時的心情,一定是酸酸甜甜的吧答應我不管有沒有我在身邊,都要好好過!



4.友情 vs. 我是幸福的
  看著藤井樹哥的書,書中寫著大學生的生活平凡快樂,讓我也開始回憶著自己就讀大學時候和自己一群好友到處遊嘻笑的回憶,也讓我想起了純真的童年時期和玩伴們在操場走廊奔跑玩耍,這些都滿滿是幸福可愛開心的回憶!圖的構想,想著不管在什麼時期,每當大夥成群聚在一起時,不論是拍照或是開心的時候,總會好可愛的比著Y(Yeah)的手勢,想著高中最要好的五巧福,我們五個人,一個人一個Y,形成了個圓,這個圓我想不會散也不會分開的,就這樣開心著下去。


蔡黃汝豆花妹★我是幸福的★系列手繪原稿愛心競標義賣11/16~12/7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5799057273&u=%3AY579...
10幅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手繪原稿親簽裱框畫作,將分三波時間刊登上架,每幅商品僅10天競標期。此公益拍賣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真善美社福基金會】作為【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的籌建經費,讓老憨兒們有一個溫暖的家園

《我是幸福的。手繪全系列原稿》一日展覽
手繪原稿畫作將於2011/12/03(六)20:30 蔡黃汝豆花妹《幸福創造音樂會》@西門河岸留言現場展出,僅當天活動現場展出全系列原稿畫作,結束後將陸續寄送予得標者。
日 期:2011/12/03 (週六)PM:8:30
地 點:西門町河岸河岸留言
入場方式:11/15博客來網站預售價:450;現場價$499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591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