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等!!!!~~~
登~登~登~等~~~~

來來來~~~~~

豆花花在2/1日首度出現全新飲料廣告代言
日本超人氣-Asahi十六茶 

好奇想知道親愛的各位寶寶
轉電視時有看見嗎?? 看見有喜番??
重點是...有認出來 那是 豆花花我嘛!!?

哈)) 這次和以往截然不同改走酷帥風格出現~
有讓你們眼睛亮了一下嗎!?
廠商設計出來的新造型
時尚風格~~~~~~~ 我倒是挺喜歡
畢竟 還沒有這樣風格呈現過給大家看~是不!!

這一切都要很誠心感謝用心的廠商和服裝造型師還有髮型,化妝師
當然還有最辛苦的攝影大哥們囉!

回想拍攝當天
是遇上冷氣團- 在平地天氣十度
而拍攝場地位 於 桃園龜山
所以溫度更是直逼6-7度

看著單薄的無袖背心即將穿在身上
真的是直發抖!!
不過就是要來個挑戰!
冬天大冷天都有人吃冰淇淋了...(高中時期的我...
穿無袖背心算什麼!
外加拍攝時
看著一群熱血窩心的工作人員們
不時替我在旁stand by厚外套一停就要為我披上
哪還記得自己有多冷啊! 窩心慘了!! 你們好棒噢~~~謝謝!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還有還有寒冷陪伴我買薑茶讓我暖暖的玉汝姐~瞜!!!
CHUCHUCHUCHUCHUCHUCHUCHUCHU哈!


廣告
非常嘟嘟好選在大喜過年前夕亮相
真是喜上加喜!!!!!!是不!!!
我想是貼心的擔心各位寶寶
在大過年間,歡喜大魚大肉會忘了解油膩吧
標榜天然無負擔喔!!!
容我為Asahi~~~(((大鼓掌

不過起初當聽見廠商找我代言日本人氣飲料時
我真的挺吃驚呢! 是吃驚加萬分喔!!!!
因為聽見日本是新垣結衣,近畿小子
又帥又正!
我腳尖大概有跳起來30.40公分高吧!!!哈哈誇張齁~~~


總而言之
大家有嘗過了嗎?!
我自己過年間也隨處拿著喝
.....連豆媽豆姐的也都好喜歡~

喂喂喂~~~~((摸耳垂
是豆媽不停直說喜歡喜歡~~味道很合她的味呢~~
我沒逼他要這樣說呢
你看看多厲害的茶!

不信您來嘗嘗看十六茶~~^^

各大超商都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