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有機會和木偶人合作拍這部電影


BBS網路和現實生活中
牽扯上危急一條人命的故事情節
有多精采刺激貼近生活可能發生的案例,
我在劇情中我扮演的和平常大家看見的我
或許是個極致顛覆的樣貌
收起笑容 表情哀愁
放聲大哭 醜到極致

雖然這是個特別的角色
對我來說也很有趣
當下我只認為自己一定能勝任這哭戲
真沒想到..要哭前真的需要培養點情緒
我太頑皮,還在和工作人員哈拉說笑~

最後終極方法 媽媽果然最好用!
呵呵..(.又要得意的臉笑)
就說我哭的出來馬!!
原來我也能沾上一點戲精的料:)


雖然先是短短幾分鐘預告片播放
但看完真的有覺得厲害了不起耶這部片子
劇情也很詭疑刺激!
當然不是因為戲中我有參予才說這部片好
而是.....哎呀!  總之這部戲劇情有中我的點就是了




開心暑假開始將會在各大校園播放
這是我參予電影拍攝的初體驗
希望大家會喜歡~~~~~~~會支持哦~
CHU




最近忙錄好依大段陣子
據說到八月才會比較好一點
八月後也還是會安排其他事情
我想我會虛脫吧!
但這次我真的想突破目前自己22歲的能力極限
我終於想長大了,我不想讓希望我好的人失望
很多事情 我都有聽進去不用擔心
讓你們安心是對你們貼心
是不是這樣說呢??
我愛你們

不善表達! 就這樣
明天還有一整天拍攝工作
幸運女孩把握好時機
晚安! 明天加油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