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參予

紅孩兒 魚鱗癬 公益活動.

能為社會奉獻點什麼
真的覺得活著更有意義!

剛開始也對 '紅孩兒' 有許多問號!!??

原來是 全身上下每一吋皮膚"異常生長快速
但由於四肢關節都需要活動,
所以 紅孩兒"不得已要剝掉身上的皮
像撕皮一樣的流血,
不然無法活動會導致肌肉萎縮,
才因此叫他們為 紅孩兒

是不是很讓人心疼
光是普通小破皮傷痛
就足以讓我們哭天喊地
那他們呢?!
我又要尖叫了!!畫面太殘酷了
我想
任誰都不想'願意得這種病
任誰不一定都能承受這種病痛.
他們飽受皮肉之苦,
要是還得忍受外界對他們的歧視或欺負
真的叫人餘心何忍??

真的很謝謝 爸 媽老天爺'
讓我健康每天都在笑:):)
極致幸運!
能有餘力幫助社會大眾真的應該的

這次拍攝和 超正的白白和CREAM
又是和兩位肩並肩 腰摟腰
福利真多!!!!!!!!哈哈

邀你一同成為 天使系女孩"
說到這我都要笑了...
外拍讓我曬黑成這樣
天使" 有這麼黑的天使嗎?
我當惡魔好了啦!!!哀


19號  公益活動
希望大家有時間來一同參予
幫助他們一起走出病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