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節目宣傳幾乎快要上完了
接下來還是有很多的活動和校園要跑
不知道大家熟悉了『 情豆花開 蔡黃汝』了嘛?!
不熟悉我要打屁屁了啦!!!!! 是不是這樣!

簽唱會和校園活動跑了不少
有陸續看見好多人開始很勇敢的跟著我唱了
還有和我有互動了!!!我真的差點落淚了我 怎麼可以這麼棒這麼優秀~

最讓我感動的是甚麼?
唱歌不再是我自己孤伶伶的唱
有你們和我一起玩互動~多有趣~哈哈所以我都好期待每次和大家的見面

昨天公司實行了好玩的活動
那就是和最後一天簽唱K-MALL場買專輯的朋友們
抽獎和歌迷朋友們去歡唱KTV!


 
一進包廂看見歌迷朋友們
雖然我起初自己也好害羞喔
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和不熟悉的你我一起在包廂內歡唱
但看見好多人都好大膽的點播
空氣人形、告白、I服了U、幸運女神
哈哈哈
雖然包廂內男孩子居多數
但是唱我的歌很不賴耶
KEY都唱得到讓我先是很意外
也意外原來大家都這麼會唱呢!(拍手

那下次一有活動!我沒有聽到你們大聲齊唱
我就要生氣囉~~~(嘟嘴!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活動下來讓我很開心~希望你們也覺得好玩‘開心~~
 




 今天也很開心啊
連跑了兩個下載音樂的見面會活動
這次活動竟然還有特地為了見我一面
大早搭飛機來~見完我又要飛回日本的社長
還送了我日本的3D東京鐵塔筆!
太可愛了~~而且好有禮貌喔!
好喜歡禮貌的人:)
有感而發的想說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重視
小女子我真的感動不已

 

我會加倍用專業和努力的態度來回報你們對我的重視

希望大家每天都過的幸福快樂喔!

繼續吃著我最愛吃的軟糖布丁~~~ 休息囉!

 
創作者介紹

豆花妹 蔡黃汝的部落格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