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總有幾次嚐它的機會~
是拒絕千里外
不~我不要!!!

看看這回不到兩秒就鍾愛了
誤會你 ,
把你當成純道地咖啡先生
原來有混血
混一大堆巧克力巧克力~
原來7-11這麼好用
有人很大心就幫我又收集到勒
香瑤有得吃了!!!!!MUA~

陪香瑤逛  阿寶這次很有空一起囉
不過大牌就是了上班遲到沒關係的!!!


我發現在某方面我其實很獨立了!!
奔波好幾天好累呢!
但有點欣喜樣子出來



牛奶糖 青箭
也知道吃不完但就是會掏錢買
說真的看了會不忍心
但這樣總會心情好微笑一下喔


我說是我笨都笑我
原來是夾在戶口本內
用400辦身份證
我的證件比人高檔呢


是吵了很久
堅持主見
老爸就是這樣
誰受的了!
.................................


想吃星冰樂了
嘿嘿! 礙於事情耽擱我明天就趕緊升級!!!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