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了夏天的到來了~ 開始吃冰開始開電扇冷氣..穿短袖 
 雖然夏天不是我愛的季節
 又熱又黏又汗顏煩躁
 但....不可否認的是!!
 在今年這炎熱夏天中,
 我想我會有許許多多很精彩重要的事情要進行發生
 工作方面~
 不外乎是 首張專輯 (七八九十A_A....猜猜猜~
 也不外乎是去年拍攝的電影也即將上映嚕~ 港都2012 (六月)
 更不外乎 有許多有趣合作要陸續展開進行..........還有代言的16茶又開始了廣告的撥出和活動~~~
 更新奇被我喝到了16茶新口味~~~~~~~~~
 啦啦啦~~~~~~
 淺藏了一小段時間
 雖然以為要等到發片了才會出來活動工作
 沒想到最近幾天
 還是有出席了像是 
 到了北部某司令部軍營裡面 當了軍中情人~~和弟兄姊妹們齊歡樂!!!!
 謝謝你們,也很恭喜你們滿65周年~~~~~~~
 真的很開心~~~終於勞到了!!!
 想起去年~~~要去馬祖勞軍氣候不佳沒有勞到~~非常惋惜!!!!^^ 謝謝你們給了我美好的經驗回憶喔~~~~~

 還有前幾天到中部出席了拒菸宣導活動~
 很開心在台上舞動時
 眼尖看見了許多熟悉的面孔!
 當下在台上只有滿滿的感動!!!!!! 
 有些人不離不棄的繼續陪伴...有些人或許不知道到哪去了!!! 哈哈
 但我想 有去有來!!! 我很珍惜從以前開始到現在持續陪伴關心我的人
 你們都會在我心中!!!!

 
 雖然說當天結束時很匆促的上了車北上
 但有收到你們不變的愛心禮物!
 很謝謝的們...........^^
 
 我依然習慣的去觀看噗友們*微博*無名
 大家想給我的一些關心和問候~~~~~~~~
 雖然在我前陣子換了新手機裡面方便觀看的程式都要再重新下載後..
 竟然...怎麼樣下載就是載不到先前很好用的噗浪程式了....
 反之就無法發文~只能觀看...
 而我這陣子因為也是持續在工作狀態中
 鮮少開電腦玩~所以就都沒有發什麼文
 只能望阿望你們給我的留言.........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因為放了假!!!所以有了時間來這發發文
 和大家閒聊~~~~~~~

 哈哈哈
 希望大家夏天暑假要持續多多注意我的行蹤喔
 也許我會突然的蹦出來~~~~~~~也不一定.......

 好了好了~~~~~總是在邊打文章時腦子裡滿滿有對大家的思念!
 要繼續愛我喔 ~~~ 

 對了!!!!! 似乎有朋友聽見我唱歌~發現唱法變了???????
 呵呵,有還沒有呢! 
 聽新專輯就知道了! 要期待喔~~~~~好不好~~~~~~LOVE ALL  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