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漸漸康復了
所以又開始回復了工作崗位

最近很有意義的參與了些公益活動~

像前天佼哥籌劃的手繪樂特包幫助孩童也幫助日本
我的樂特包花了一天深夜 用心的繪製縫紉完成的!
目前藝人朋友們的包都展示在阪急百貨二樓手扶梯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看喔!!!

也要謝謝佼哥當天記者會幫我讀解了我的構思
管很寬的建國100年和可愛花花花博~~
挖哈哈....才不是呢,我笑了!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解讀也不賴
親愛的朋友們,
其實這幅畫構思是來自於兒時記憶,
兔子又是今年本命年
大兔子小兔子是我和家人~花朵兒是象徵著煙火吶!!!!
是不是~~~~~~~~~~~~~

不過還是要再次感謝佼哥
讓我們藝人朋友們有機會秀才華做公益~~ (大拇哥豎起!)

當天有看見了些可愛豆豆們
冒冷跟隨腳步熱情參予
真的很開心又擔心
擔心在於聽見有回家不小心出了點車禍受傷........
嚇壞我...........
只希望大家不管騎車走路等都要注意周邊安全....
千萬千萬要注意好嗎???!希望能快快康復....

啊!
展出時間有期限的啊
3/24-3/29(臺北阪急百貨二樓手扶梯旁)
 4/4-4/10 (日本表參道HILLS)
最後會陸續在網路上yahoo奇摩公益拍賣競標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842880
3/28-4/6號    競標所得全數捐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
希望有興趣多多多多參與做愛心喔!!!啾


還有近日出席-321世界唐氏症日守護唐寶寶天使活動
沒有想過能有著可愛的唐寶寶們一同手舞足蹈的跳著歌
當天更是讓我進一步認識了唐寶寶們的真誠'可愛~
彩排時看著他們大喊~豆花姊姊~豆花姊姊~~~~
真的, 沒有人會不喜歡他們的!

天真無邪真的是對他們的形容詞 
他們還好聰明,打鼓跳舞,大器的在台上表演給我們看
一點也不輸給我們大人!!
聰明又勇敢學習力也很強!
我想我還得向他們學習,學習著不膽怯不怕生!時時掛著可以融化你的笑臉
恩.....接近他們真的會感受到他們是天使~

這次活動還特別找來設計師為寶寶們設計限量紀念不倒唐寶寶悠遊卡
目前網路拍賣活動已經快接近尾聲嚕~~~~~~~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own3578
我紛紛的簽了三張卡~三張卡上做了小小巧思!
有興趣快快去搶標一同發揮愛心!
最後會把錢捐給唐寶寶們讓他們可以開班授課
讓他們可以學更多才藝~也許....未來從中會出現厲害的舞蹈家~小畫家等等都不一定!
讓世界更美好~我想是大家活著有意義的事吧:):):):)

提外要說的是~~~標悠遊卡不僅能發揮愛心還能愛地球環保~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我們就少許多汙染~~~地球就不會這麼愛生氣!!!! 是不~~~~~~~~ 一起愛吧!!!!

在這裡感謝你們~~~~~~~~喔! L O V E !

---------------------------------------------------

最近我想最震懾的消息日本9.0強震
相信大家都嚇壞了吧??
當天接收到公司電話消息,叫我不要出門....
我衝出房間直抱著BOBOU"..餵牠吃好多好多東西......
覺得BOBOU好傻! 傻傻都不知道有嚴重天災發生
不自覺的哭.......
電影般動畫出現的場景!竟然真實呈現........
無法想像的傷痛!
讓我好幾度心情備受影響
笑不出來!是真的! 大家同理心看著.......
因為這樣我參與了
相信希望賑災晚會&Believe單曲錄製等等
希望能為日本加油打氣!
 
感謝建寧老師的邀請參與~辛苦了!
還有當天的媒體朋友們!
謝謝彩樺姐的車子接送~
更要謝謝當天參加華視賑災晚會打電話進來的所有愛心朋友們

一通通接連不息的電話踴躍的撥打進來
聽著你們對這個世界的愛
心裡有許多感動

我和家人也發揮了愛一同捐款幫助
........................
天佑!天佑!!!!

希望地球公公再不要生氣了!!!!!!

--------------------------------------------------------

最近常收到寄來公司的禮物
我真的很愛妳們原來大家還是愛我的!
我其實還是很關心大家!
無名 臉書 噗浪 微博 官網
偷閒就會上來瀏覽注意
最近認真忙著專輯...
也許會被誤以為不理你們了!!!!!!
吼.........................才不是呢!
總之..
到時候製作完成!就可以和大家像往常有許多見面的機會了
願 所有親愛的豆豆們˙
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要等我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