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較多時間休息運動
我的肺活量真的蠻差的
我發現容易喘虛耶!! 像老人ㄧ樣..
跳唱一下就就喘的上氣不接下氣
還會偶爾鬧鬧毛病
眼睛感染不然就是胃痛拉肚子...
要不就是化妝師常對我說臉色發青氣色不好 (驚!!!
本身就是容易緊張鬧胃痛
真的是很麻煩的身體耶!!!!!!!!!!

所以呢!! 發憤的和姊姐帶著BOUBOU去跑步
真的賴皮狗!都還不到半圈就四肢癱在地上
拖著就是不起來要人抱!是不是很賴皮又像小孩耍賴
...........不過BOUBOU跟媽媽ㄧ樣肺活量差
哈哈哈!!!!


蠻想練的像男生ㄧ樣健壯肌肉肌腿
又穩又扎實
我會邁進!!!

最近有作品要努力去完成
希望大家都會期待支持喔! 豆花多希望再多多有作品和妳們就有活動見面機會***** CHU!!!

今天八大舉辦的新北市中秋節晚會
和許多藝人同台
和黃靖倫玩了許多遊戲
真的很敬業!今天胃痛不舒服卻還是賣力演出!!
是好榜樣!!!!!!!!!!!!!!!!!!!!!!!
能 前輩瓜哥和昌明哥同台 真的很樂開懷!!
謝謝其他巨星的歌迷朋友們也有給予我許多尖叫歡呼掌聲
謝謝我的舞蹈群江姊守華姐~
謝謝八大所有工作人員
到上檯前ㄧ刻都還在替我加油打氣!!
CHUCHU
幕後工作人員真的都很辛苦
前幾天新聞上看見節目出外景拍攝工作人員被流彈射中
是不是很危險!!?
真的該替幕後工作人員鼓掌了!!!!
.............
.............
總之
爾後
我會更加油!讓表現不生澀緊張啦
感謝八大讓我在今年中秋有這麼多人一起渡過


鞠躬....))
晚安嚕~~~~~~~~~~~~~~~~~~~~~~~~熄燈!!!!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