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想學著吃苦瓜!
媽媽偶爾推薦吃吃苦瓜對身體好助排解毒素.........
但我怎麼感覺到我的身體裡
毒素囤積著越來越多!?!?!?
身旁的人都聞到了........
我不想讓毒素侵襲
但是我不敢對症下藥

這個這個!!...
俗話說的好阿: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研究報告顯示  多吃苦瓜並不會導致人變的糊塗傻愣
以為懂得吃苦 毒素也懂得排解....
ㄧ路上來說大家都不認為我聰明反倒說我呆我沒否認.....呵"
但我想我並不是個笨到膏肓的笨蛋吧!!


ㄧ直在乎著旁人的看法
一切總總對我來說難受 煎熬

我知道上了台面
也只有自己能夠救自己....


看著身邊許多對我伸出圓手
我一個個看在心理喔!!! 我想我想說我愛你們
我的愛不是隨便給的!!!

先前賦予我幸運女神這名子
我ㄧ直相信著耶...哈哈
但我看來幸運能量似乎有些抵擋不了...

沒道理的想和大家說 謝謝!!
別問嘛!
就是想和妳們謝謝!

換我想替幸運女神精神喊話加油
希望正面力量不畏懼一切
 

宵夜時間.............點心來了!!!!!!!!!!!!
生活過的健康平凡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