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驚喜開心的意外..
正式加入喜歡音樂!


剛開始對大家還是很害羞內向一些...(嘿嘿嘿

加入這大家庭
也太幸運了吧
一踏入就有師姊 師兄
還都是實力派唱將

敬禮))!!!
我會以你們看齊,目標
我相信   我一定也可以的!!!!!!!!!(Fighter)


也謝謝當天記者會在下雨天
許多許多人的到場關注和道謝
我真的很感動有大家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子鴻老師和仇姐一直給我幫助
$1200這頓飯我真的吃的很滿足

辛苦這陣子喜歡音樂的大家
多了我    而多了繁事要忙
確實為自己先設立目標
進而達成好像挺不錯的

嚕嚕 小畢 守華姊 JULIE姐  江姐  FLY哥 艾文哥
謝謝CHUCHU

謝謝各位媒體大哥大姊們送來的花束 
開心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