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送kt日記本怕我忘東忘西

亮鑚poter蠻好看

媽媽很健康耶

閉門羹吃西堤和原燒

阿寶大器七張點卷送我

老哥也幫我集滿兩張

相聚淡水買柏肯,好可惜

舊愛找麻煩,醉後大丈夫

好好味古早豆花,夜景很美 

新鮮貨 吉立丁星冰了還好呢

小凱探班我又取消了

楊咩我太感動了 CHU*

天外天每個甜品我都愛*

王柏快遞環島還想到真的很大心耶!
今天行程取消了不好意思!

早餐小巴我很愛但別破費了!

lover生日超開心
好多星冰最後灑滿地是她"哈

包廂內唱歌太興奮囉

今天想回覆39篇
可惜23就停住了!

是期末考囉!
0619暑假

宜蘭兩天一夜 很期待

圖呢 明天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