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決定無名升級吧
不能坐視不管.
貪圖方便哈哈

週四成果畢業展很順利
和郁瀞在門口招待簽名像辦囍宴

這邊請簽名
沒想到那天穿上套裝的女孩男孩們都搖變大美女


 
其實整體上沒有太多緊張
從沒嘗試過的方式.
導演人也很好 總是用稱讚方式說很好很好~
說大笑很好看我覺得過嗨!
換了三套
原來我這麼多變!!
不提了(......哀)

 
謝謝那天帶著我們!
 
謝謝借我衣服
沒想到都是我猜出來的
我很有眼福,
美的我翻兩圈有喔
美珠~珠(口音XDD)和龜
很nice!
沒想到那男孩是日本人拉著一起

 

無聊至極
硬是拍給姊看
我需被關心呀
是兩大塊呢!
身分證辦好又遺失就算了
打招呼還被狗吠
我是走霉運了那兩天.
 
聚餐幸運草
這次很好吃耶
每一道我通通吃完
只差我要的果汁沒上不完美.
 
和二姐越來越好了MUA~
轉印貼真的很痛



真有緣你哥哥是泰山警察
好害羞!


是像方芳喔!

很冒險陪遠房"表哥"信義區拿ab禮物
去西門LEVI'S找蕃茄
沒打扮還是很好看啦
真沒想到只有我離開工作崗位
......
草山夜未眠以前都沒去過
不過還是文化後山草皮那風景好

我太瘋狂了!
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