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夜生活
是收斂許久的型態.
我很好約好嘛,
雖然大遲到讓妳們等許久
我很賞臉呢!
學長們真的太好笑
要是沒艾迪墨菲該怎麼辦
和麻糬笑肌好痛看多好笑
香瑤期待落空替你好哀傷
好啦乖...
意外桃花好尷尬
現在男孩愛拉塌拖鞋樣?口味真特別

週末一整天
陽光屬會曬至中暑那種
防曬乳壓根不是剋星了
北投日本料理好吃






師大冰館大排隊是好吃 


紀念堂歐茶館 茶都好清香

幸運看見馬總統(我稍洗禮正!!!)
時間不早是母親節
禮物迫不及待想給媽~

分開不久
不聽話的沒乖乖回家不應該
途中興起公園散步
十分鐘沒想過的意外
大半夜上警局
制止不注哭花了臉
沒太多力氣真的很累大早有課是半夜快兩點

大早水腫眼不意外!素顏
和球球哭訴
有你們真好

中視兩週了
沒理由說這狀況再延對吧

我難過的點

說好的有狀況第一時間打給你(卻沒接
計畫好的母親節禮物 (沒送出去是大哭讓媽擔心
特地領錢放皮夾 (原訂要買的全沒了..錢錢錢..
物品散落一地是嚇到了
一整天辛苦的薪水好險還在 (擔心一整天白費
是我又製造麻煩了 我不敢說
習慣已久皮夾這次真的丟了


\總之謝謝你們
心情雖然沒好多少
還是不時難過


這次是好警察
後續貼心舉止電話簡訊關切
讓我有專線
很大心
艾法和遊戲王 幫我找讓我有錢能賺你們好好心

香瑤果然聽到後說我笨
聽見的人都笑我
我夠難過了呢
你真的好可惡小偷










望春風黑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