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六點到五分埔
沒想到原來是個漂亮姊姊
過程很順利人又客氣        心地好到也沒話說!
怕我尷尬緊張又逗我笑
雖然最後
看了都想猛k照片中的自己哈
其他人都好漂亮好可愛~~!!

第一次見面話夾子就能這麼多敞心好難得
真的很謝謝妳呢謝謝妳!


弄完大姐趕來找我
似乎是新開的店面服務態度很好~
我真的很不喜歡肉鬆!!!!!!!!!
所以你的花壽司我不要~哈哈哈
真失望沒有太多想獲得
東西大同小異
還以為能順便採購一番

遇到不知道什麼的慶典活動吧
真沒想到臺北人對廟會東西也感興趣
還以為都很酷,我行我色
原來也愛看熱鬧!!




就說吧!是種朦朧美!!!哈哈哈哈哈
矇到看不清五官就最好了~別刪別刪!



沿路我都出現幻聽!!
實在是耳鳴了!!!

是好幾天沒消息!哈哈也沒回覆到
因為有好多事剛好在忙
逮不到太多時間
謝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