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
沒二次三次在門口苦等:)
先前大家好像誤以為是說應徵工作~其實不是啦!
跟孫傑"冷慘了,
他不安全還好心送我
窮擔心,我說了別在意!

聚餐
這次沒有我喜歡的番茄.
順路看了HICHU
逗死了!
也想要個自己的小狗寶.

很意外又延期
5/1號一定要完成它!

遇到變態
網咖注意到要幫忙解救
真的像看到鬼牽好車子就用飆的欸
星期三老師又混
所幸能早點去"觀摩"
新生北能聽成中山北
哈哈..
很清楚我講的字正腔圓是 新!生!北!
對啊中山北!幾巷??
....發楞!)
為此,我感到抱歉
或許是發音上有些障礙
但更明白,司機看我不認得路這樣吧.
樣子好矬好想笑
 
小東西好可愛送巧福*
回西門新宿找小米~
沒想到有人留言路上看見我:)
 
陸續幾天都要這樣
疲憊但很充實


推銷做愛心!!心情很好就買了...
-----------------------

Mom~ 其實呢
我只是擔心
所以故意說話嚇嚇你
但我真的想讓你知道這嚴重性
我懂內心會多害怕
但要是有了問題必要時還是該面對!船到橋頭自然直這裡不管用
錢我有,
對於吃價錢不是問題啊
就算我老是嘴壞愛嫌你體態哈*.
也是擔心你健康看你吃幸福啊!!!

是幫你找白頭髮~連根拔起哈*
還不服老
很愛遵循外婆得烏黑亮麗自然
就說了染髮方便又快速~


我會愛你會照顧妳努力賺錢啦!!
health with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