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
是圖書館是我喜歡的!
最近不時靜下來觀望天空和四周
趁機"感受"當下記住現在樣子
我知道哪天我又會無聊回想起這一天
總茫然過日子.
抓不緊的沙

老是不願相信這一句話
[還是當學生好! ]

實習 將眾目睽睽下登場
很好,我還沒深思熟慮一番
很好,代表校園生活將劃下完美句點像這樣。
很好,有些人蓄勢待發,有些人像火燒屁股般
我正是將燒到屁股不知趕緊滅火的兔崽子!
 
今天莫名奇妙拿起話筒
: [ 喂~不好意思,請問要離職該找誰? 嗯,因為大四實習關係...]

其實
我壓根清楚自己目前
還沒有找到能應用於"實習"的合適工作
小倩說 可以繼續在這工作當實習啊
(其實真的可以!我比誰還清楚

期限:四月底將決定好 Oh糟了!!!!想尖叫

-----------------------------------------------

(13) 
真的很多事
光體育有氧就頻忘動作
晚餐是家庭聚餐我又想吃火鍋了噢耶
接著小鬼生日party
最後的我還是選擇不到場
但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吧!
你一定能懂為什麼的..

-------------------------------------------------
又收到一個新case
我知道這決策攸關未來
沒關係,慢慢來!
卻不想像上回那樣放開
------------------------------------------------
(19)我猜 拍照存檔
學會與高跟鞋當姐妹
------------------------------------------------
dear小緯呀
妳不在我真的有很想妳呢,
總感覺妳又變瘦了
到底有沒有在吃糧食啊?!
這麼高就不用再高跟鞋了喇,
上面空氣一定很新鮮
戀愛中~
真棒,聽的都羨慕了妳不曉得
有時間在吃飯打麻將吧
是講好久的事了,哈XDD
看我有提起妳喲~
-------------------------------------------------
果然有毅力持續的人最令人感動
也許這是精神出軌的一種寄託
但另當別論謝謝到至今依舊給的關心祝福
是古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