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幫TONY拍環保短片
當起香瑤簡哥愛的結晶
實在太好笑了!

晚上和老媽姐姐們吃飯
我實在太愛吃火鍋了!!!!!!!L O V E!!!!!!
尤其這一家店好喜番大賞!
是到讓我每天都想吃~~~~~(飄飄然)

-----------------------------------

只有我們兩傻子明明沒事在路邊推車
笑的我肚子好痛!
緯哥家
嗨啾竟然就拉屎在姐身上,真給面子一..一
還是那麼不乖可愛.

------------------------------------

板橋訂了包廂
這次太早去了
齁 想唱的新歌竟然還沒上
我很有個性!
好啦好啦! 是我說來唱歌最後都沒唱
但還是好開心
不能不服老了,夜生活會累.

  

0404
大早差點遲到
沒楊妹不習慣,
認識了幾位工作夥伴
想多賺點就要突破
最後還是拍了
但其實都入鏡倒是比較好玩
似乎才剛開始鏡頭就摔到.
有得學......

還該說什麼... 這之間!


0405
好開心見到妳們
還帶奶茶巧克力謝謝
so~sweet !!
好想妳們花蓮真遠
畢業後趕緊回來台北聚聚呀
我也好想小不點.

------------------------------

姊突然代人迪士尼買回來邦妮兔.
開心到不行~毛巾鑰史圈滿滿!好愛牠

--------------------------------

晚上巧不巧街上遇到歐君,
當街給起擁抱了
是意外是真性情!
可不是三八吶
--------------------------------

我是真的有點不開心
昨晚老媽老爸才回來帶回一大袋玉米
南部種的田大早才摘回來(還特此聲明)
是滿滿農村裝的尼龍大袋!才昨晚!!
果然是自家人種的甜到不行!
也要分享給香瑤幾根品嚐品嚐
結果.........................竟然全分光給親朋好友?!
是整袋!才昨晚!不過大半天時間
說我該怎辦!  險偷了三條在房間留著給香瑤!

------------------------------------

今個
感受到夜間部同學滿滿熱情
還以為這次期中統計遭了.
筆記還借我帶回家!
還找和你們一起班上的週末m複習
全都是好人欸!!
真的謝謝你們呢!心好暖~


還有
最近發現一個人內心交戰好難受
內心話,問題,自我分辨取捨
我總是沒能分辨或應對.
有時你們的話聽進心裡是滿滿感動窩心
我知道都只是為我好擔心我!
但人生歷練就是不夠多.
所以不見棺材不掉淚
也不想錯過任何機會從手邊溜走
或許讓我等到受到傷痛才知道對錯!
用最笨方法就算危險! 
人往往總是只相信自己眼前所看見的.....
但事情背後...

找不到路找不到地點
時間上緊迫
從沒有過在路上哭
我真的好討厭一個人還要這麼無助
-----------------------------------

快期中了! 該認真囉:)
有時間回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