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身軀亮起紅燈
快承受不住我的虐待
和皮桑一起去SPA按摩
實在是好蘇胡唷
隔天看著身上好多瘀青
噗..力道吃好重!!!
皮喊很大聲很耳雜耶
弱雞.....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舒壓一下!真好



近期
許多事情自做決策漸漸延緩
越來越多事提不起勁,
力不從心,
加把勁吧! 事情等著實行~

4/1姓名弄一弄重新亮相
後續程序問題真多真麻煩.
(!!)證照上的名不就沒用?!
新名讓我不習慣,但希望對我是好的!
各位往後可就別再喊我 黃汝囉!

電信也一同改了
變遠傳大家庭囉!!


多想像以前一樣
終於是品嚐到 [最熟悉的陌生人] 的意境
竟然夢到你
劇情是多麼可怕.

唉唷威!
大嬸害我心情很盪
口出"憂"語
您快走!!!



昨晚去三重
boss阿杰載我們去他店裡吃飯
好愛煮熱的番茄它好好吃!!爆表狀態嘛!!
吃很撐呢!還追加番茄
你們家的白甘蔗好吃!
泰山店都關門大吉呢"
總是請我們吃飯!人真好

算一算是第二次幫人洗澡呢
好害羞*雖然都是女孩家
不過呢
我的心態很健康啦!!
我可沒有亂瞄亂盯沒有沒有..
正派得狠,哈!

下次多注意啦!
再被貓呀狗的咬到手不能洗澡
看你怎麼辦
......................
心疼你的甜不辣手!我都笑了*

你們人好到不行送我回家!
真的很甘心喔!
thank u ~*


心靈上也是希望有人懂啊!是不是!
我也不是天天都這麼快樂
快..我也想女孩夢想的一樣!要強健的臂~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