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
網誌部分
最終也淪落留言版一樣滿上限額度了
難怪默默發現停擺了留言不用回覆(哈)
其實額外有著網友們關心
感覺真的是挺溫暖的
真謝謝你們~~
但思考著真該為了無名升級嗎??
...........
呵"
 
猜想ing..某處電腦桌前的友人要發言無法發吧
如同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般
真爛的比喻.

只有刪阿刪......

最近很幸運耶* 真的....!
我覺得不管唸 [ 經文 ] 到底有什麼用處在.
要說的是,
真的對自己以及任何事物都有著不能解釋的幫助!
就算到最後,
經文其實只是個沒有任何效用的東西
但至少在我們的心靈上獲得了那份平靜和心安.

和時代年輕人劃不上邊界的行為沒關係呀!
反正並不是壞事
反倒還想推廣大家一起花點小小時間
我幸運了,其他人也一起
那多棒的事!!

這學期夜間部沒和認識同學修同門課
所以很放鬆的准許自己前兩週不上課(哈真混)
昨天第一天去上課
幸運有好心人慰問,還要借我筆記
不巧下雨還想借我撐.
真是幸運兒啊我.好險遇到邱瀞一起走出去*

真蠢
頭一次上課幾十分鐘
坐在教室那麼久
看著老師想啊想
怎麼男老師變女老師
才驚覺到! 
媽媽咪呀....原來我走錯間教室上課


旁邊的同學八成覺得怎麼來了新同學吧
好丟臉.......XD


要畢旅了! 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