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牛牛~哞!
這幾天過到都要忘了幾號星期幾
許久沒有這種經驗了
其實好開心好開心!!
今年終於吃到帝王蟹火鍋
去年因工作回家只吃到殼...

1/23
再一次採買
越多東西越難挑
頭很昏冷到直打顫!
十度耶!
整天大贏家!戰力品最多IT'S ME
還挑了老哥的生日禮唷~超好看外套

1/24
瑋哥大半夜載我們到家樂福
還是很冷的九,十度
總愛家樂福那種溫馨感!
和老哥打分數很色!!!

1/25
除夕大掃除
媽獎勵出門吃大餐
返到最最辛苦的老哥沒獎勵!
爸開車兜一圈
呵...............
餐館皆休業!

我的願望終於如願了!
一個大衣櫃好棒好棒
不用老是少東少西

1/26
今年一家七人終於又團圓
去年哥當兵少了點什麼!
這次回來
很希望一家人能拍團體照留念:)
只是.....
我好珍惜七個人
更想說是難得的七個人畫面
長大了大家總是很忙.

麻將,玩牌
打通宵
今年手氣差連大輸!
紅枕頭墊屁股也沒用
麻將不愛我!!!!!

媽說我又長大了! 呵"?!
希望一家好而已
開始
學會看待事情應變能力
學會為家裡盡份心
學會節制花錢
學會珍惜家人愛家人
我不希望誰離開
我不希望誰吵架逗嘴
總是想哭
大過年的

其實我總是認為
一個家光鮮亮麗是假像
其實是虛擬營造
不拆穿搓破
包容需要很大的心
像病情般
已惡化沒得救
倒不如學會如何讓病情延緩
控制住!不惡化不是嗎?!

這幾天
天天天天打麻將
處處拜年
呵!!!!

網誌回覆SORRY!
先回留言區了!!
謝謝你們關心我:)
真得很開心很溫暖


我只能說我還愛著
愛著回憶
留戀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