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寶咖坐旁邊.

大早錄大學生
這次的化妝師,喜歡
沒弄得像"塗牆壁"
納豆說髮型很酷喔!
我也喜歡她弄得小小巧思
學起來!!


整場下來
我想我是佈景省化一姐吧!
還好位子很幸運都在前面.
兩場下來
後面較放鬆了!
其實大學生人還不錯!
放輕鬆~!
阿KEN納豆也會關心大學生
重點是還記得豆花妹
雖然豆花妹較有看頭!
但我名牌還是蛋塔

總之主題:
"冬天如何吃不胖" 及 "大學生該如何應徵面試"




第一.找到了!!?蛋塔



其實
心底沒打算一直去.
姐不開心因課業問題!
我知道,
誘因讓我也只是工作輕鬆兼好賺
星期四通告又答應了.
主題比這次好


通告費一領
請姐吃飯
阿寶一邊勤連繫
晚上休息
胃痛到起床
是吃壞肚子?!
沒想到這樣就累成這樣!

會越來越上手,越來越自然吧~
我真的好胖!!
算是新體驗~
22號我猜確定!
好險課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