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不叫BUNNY!
是喜歡BUNNY兔.
天大誤會!
不要緊~我不介意!
很用心!謝謝


呵,謝謝精心製作的卡片和貴的嚇人毛衣
五千多我不信!!

還是去了碼頭!
再來老街的大塊牛排
是很大塊沒錯!!我玩我的NDS
很禮貌的老幫我開車門
其實這一切都不用!
好朋友不需要那些!!

總之我也很久沒去淡水了!
請蜜蜜留言!!
=先生!

持續著過生日!有夠開心

韓國人今天婉拒!
我酷嗎?!
香遙都怪你亂接電話!
害我躲不掉!
阿鴻的影片驚嚇指數直線飆高!!! 我嚇到直抱人!我真的沒親眼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