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找不回來了
世界上有太多好人!!!



讓妳們久等!
路上還碰到找網拍又是詐騙吧!?
是沒有想到除了五巧還有其他
好意外!!!真的很愛妳們!!
我真的很感動! 猴子林坤志也是.

 還謝謝所有人
 柯柯,拉拉,許娘,元平,張恆睿,有情靜,
 國貿J,豆花,傻妹,小孟,歐君,螃蟹,小凱,
 小尹,阿彥,DJ,郭端,馬先生,郭祐魚,小不點,吳宗謙
  阿寶(竟然還特地軍中打來!!!!大感動*)
  還有其他人! 口頭祝福我也很高興了
 信箱塞爆了,
 但是收得好開心!一直響不停..



想落淚不捨吃.
生日天心裡老是無止境感動.
每個人都對我好好!!怎麼辦!是好愛你們..


凕好特地在生日這天韓國來台灣,真的要哭了!
還請吃飯!! 禮物任選  雖然語言真的好不通....


是好用心的卡片




真的因為你們感動得快哭了!原來...不是麻糬!柯柯拉拉謝~




!!! 

阿姨累了一天還是請吃飯
雖然原計畫唱歌改了!
吃燒肉!好吃
阿姨總對我這麼好!看來以後該認真點多賣點豆花!!!!!
師傅也特地來慶祝 謝謝....
我真的很幸運認識妳們這些人!!

 抱歉...
  幫我慶祝還要延!
 謝謝遷就我..雖然生日過了慶祝沒意思!
 周一周三周四周五!!
 飯局好多*生日好棒!!
 是要變大胖子!!!!!!吃吃吃!!
 我真得很開心喔
  21禮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