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月才開始
就是一堆書本 報告要念要忙.
*三份報告一周結束!
呼..總算是都撐過去了
其實偶爾壓力一下不壞耶
是有再成長一些些.

比起一般更來的變得輕鬆!!

這些天
一有時間就往圖書館 麥當勞
講出去都不信吶.
雖然忙的連NDSL也無法好好把玩一下
不過我發現我喜歡這種態度生活耶
想到期中後這種日子將結束倒覺得可惜.





日子還沒到就開始收到禮物
是感動到要哭了!
謝謝耶! 都對我真好!

周邊商品 也很大氣買下去
但實在是貴死人這卡跟保護殼
想唸又唸不下去...
蠢的保護貼前後貼反! 蠢到極點!





開心 ) 新獲得索尼W910
老早就想換了
生日真的很棒
每個月都想生日了!!!

SHARP跟索尼難抉擇
挑貴得我最得意
不過SHARP光續約還要一萬多在貴什麼不懂!
弄一弄也是七千多!不過好舒服

你們送得我會珍惜!
雖說3C產品耗損率極快我!呵





老哥沒幾天要退伍了!又是要慶祝咯.
話說老爸生日那天我吃得很撐
不誇張!是去那吃甜點的!!!!哈
難怪那麼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