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中日混血我笑了!
我太開心.

發薪郭祐魚好大方呢
請整整十一二個
師大吃涮涮鍋 (500)
海鮮也太好吃了吧~好~新~鮮!!!!
螃蟹蝦啊點一堆
好啦!這樣有感動了一下...
合照一張!

客人都好可愛!
業績這一兩天又有衝到萬了
驕傲感很大! 我一個人喔!

和你們第一次海產店@@
這地方氣奮好歡樂
閒話家常一堆堆六個
好不想就這樣疏離原有的感情!
是不是!

逛士林玩遊戲的
真的很優閒~
我們三個!


客人給一大張韓幣紀念藍1000
原來
折合才$15
.....HAHAHAHA

九月我想放假!今年根本沒"真正"過到
貢獻給故事館了!
六福有魔咒三次了
我好想去!誰帶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