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懶到連習慣的網誌都懶得po
這些天好多事喔

*捧友們又
聚餐,看電影,聊天逛街好閒致的.

*南拳媽媽 故事館,整個很秘密!

*sony秀場兩個姐姐都好nice
正的聊天都好害羞跟你們
show girl推薦也想試試.是沒自信
薪水真的天差地北!

*最近詭異的奇妙
拍啊拍不停
阿姨說可以賺錢
誇張握手簽名(...)
是上次那些人士的幫忙
讓我生意越來越好:)

*最近頻收到客人給的7-11點
可以換好幾樣商品(特謝*)
免費獲得總是好蘇胡~~

連三次來 ,感動的要哭好可愛的小孩
 
*劉米出現故事館我大激動


*姓名學太奇妙
命理師滿口胡言天花亂墜
險nicky跟薰姐
話我想我會相信!
大師大師....
一點也不想留戀舊情了
如果是準確!
到底怎麼判別
今年是有機會交耶(好開心:)
六月以後認識的是最棒?

連 許娘 都有危險我吃驚
怎麼可能! 

假期都沒了!
是好想去遊樂場,海邊,看星空最近
悶壞了........

妳說說我該怎麼辦!

騙局!希望能成功!我要去六福啊~噢耶!星期六
嘿嘿嘿....

*為什麼總是有一堆無聊人愛在路上挑人


到底到底到底到底煩不煩!!!!!!!!!!!!!!!!!!!!!!!!!!!!!!!!!!!!!!!!!!!!!!!!!!!!!!!!!!!!!!!!!!!!!!!!!!!

誇張被同人連挑兩次!我都想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