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陪楊妹買手機
那男孩之後
直打來意思是
跟我當起朋友了


拖到六點多才甘願
 路上還遇到 "小白" 巧極了不敢相信
 更巧後來又遇見.. 
 真的好好笑.
沒時間聊真可惜
 不過手機裡竟然沒你電話耶!
 怎麼可能! 
好久不見真的.

 ......................... 

FRIDAY'S 好可惜沒能一起,
看見你們每個都想抱一下! 但不行呢
是 好久不見 
 穿上壽星指定款 ,跟香一同穿 
有點彆扭呢   但姐妹裝好有趣! 
今天片子好好笑 !
男生女生變? 
真的好好看喔
 
再來 去甜甜圈座到人家打掃才想走
 拆禮物看妳都哭了.我也笑了 
死都要搶功勞! 哈哈!
也要你喊我 
好想全到齊! 雖然維先走了! 雖然米沒來 
哪天能全員到齊? 
有魔咒一錠有

五個討論暑假 旅遊點 
整個很令人期待
以後都這樣無聊就座下聊聊多好
 豆花傻妹小倆口可以結婚了啊
看的我好羨慕. 


香港我要我要去! 
宜蘭我要我要去! 
台中我要我要去! 
北投我要我要去! 
遊樂場所我要我要去! 

"綠島更是一定要去

相聚都要這麼久嗎?各位親愛!
下次來點不一樣的吧!HIGH

總之 祝寶貝妞  生日快樂!
我其實很愛妳喔!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下去
禮物希望你喜歡! 是我們四個的心
不止香遙!!!!!!!!!哈哈哈哈硬要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