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嚇到腿軟
我想他也感受的到我的慌張無助吧
這警察真的大好人!鬍渣帥呆了.
好險我有抵死都要不開單的想法
好險我擺開面子的拜託撒嬌
好險我做小動作(哈哈碰觸你!)
不然都要跪下了!!!! 歡心滿滿滿!

還有都快忘了自己是個無照駕駛兼吊銷執照的人
我都快忘了這一切.
攔的那一刻閃過好多事
差點功虧一簣
逞罰是我不能想像的吧!
喜極而泣好可怕!



今天母親節看著遊客
一個推著輪椅照顧媽媽的叔叔
很平凡真的普通平凡!
在我面前我看著眼眶好酸
想了很多呢.
好孝順!好讓人喜歡的一個叔叔
如果媽媽以後老了,像那婆婆一樣我也會這樣嗎?




謝謝親愛的幫我線上選課!
謝謝麻糬幫我做知覺反應!
吼.. 謝謝:) 
 

DJ先生受傷的程度比我想像大的多
省思還能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