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小時陪香修車,吃仙芋鮮
自以為這樣換車墊會便宜
我都想笑了.
我又遲到了....
SORRY啊.親愛的!
好熱,芋頭沒吃真浪費!
@@...
沒想到還真的算便宜
看香整個心情很舒服 (...)
真謝謝老闆看面子
老闆好NICE!
下課牽車原來男孩 想認識
香還好意思說: 看吧!!
..把我抓來這樣?!還問殼錢
都不好意思老闆了.跟他都不認識還這樣

晚上爸媽我奶姐到
幸運草主題餐廳 吃飯
模式餐點跟西堤大同小異
好有情調的一個餐廳
以後
一定要跟親愛的再來
佈局很棒我喜歡東西也還可以
爸籌備了下次聚餐點,  
其實好想說吃的一點也不開心
看在眼裡的一切好難受!
看似美好的都是假的!這一切

員計畫取消  下班跟LALA楊妹
去U2看片子 七日之癢
到底有沒有在看片啊我們
一個換一個講手機哈哈哈
還不錯這部!
以後也要跟親愛的來這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舒舒服服的

大笑原來這麼簡單:喜劇
哀...


現在只想快快賺錢
一小時四百一小時一千
大家擔心但我卻好想!
對現在的我誘惑大得可以

我想變得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