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是所謂平凡
果然不是我想的安穩
明明昨天我才聊到
還得意的說出現在的"家  還好而已啊


為什麼就不能是我感官的那樣!


從高一到現在多久了?
哭了幾次
害怕了幾次

似懂非懂模糊不清
我想明白妳不解析
我讀書是妳受苦
現在我不認為學歷對我有多重要了

原來問題一直都在
像個未爆彈
我壓根知道一定有那一天
只是到現在還是逃. 不想去接受
卻更不想妳繼續受苦了

我要妳跟爸分開好了
被地的我講的好怕
講得好不安
我不知道這樣真正後來的後果

我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方
痛苦的話我寧願承受失去



想對妳好
想帶妳去看電影跟我一起玩好玩
你吃好多苦
媽媽

媽媽媽媽..........


還說這禮拜五聚餐吃飯
表面的美滿嘛?
太好笑了
我不要!!!!





想哭!
想大哭!
可是我不敢

姐哥都不在
要記得自己二十歲了不是嘛


起伏好大下午好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