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鬧笑話
錯意說是機器
出現老鼠
客人嚇死了
喊得要死要活沒人敢買豆花
應該的.
我也嚇的盤跪椅子上不敢走動.

518言承旭記者會
場地豆花攤旁
楊妹嗨的吧
熱力女孩樣
方大同副歌恨死的慢
筋都要拉斷了腿
 兩小時腿快癱
太有趣


士林回家
好難得我的樣子像會跳舞.都要啪地笑了!
是衣服太運動
新開夜店找服務生  
我可不適.


殊不知現在宅男在想什麼
下班牽車
手持台大學生證要跟我交友
什麼心態了真的標準俗宅男
好好笑台大宅男 先生


   當明明知道不對不行
卻還是偏袒包容.
換做是別人我就罵死了哪還這樣.
很希望都過得快樂
別因為男孩委屈受傷
我看了會很難過.心疼.

 看太多聽太多故事
沒想到卻成了我的經驗之道
警惕在警惕!

妳.還有妳 WAKE UP!

星期三來和愛妞約會龍山寺求紅線
順便卜卦好了.保佑啊)
晚上一起請DJ先生吃大餐
好期待快流口水.

陪邱靜看婦產
一起探香謠班
順便洗了牙
香遙一定討厭我
連吸我兩次嘴唇
害我不認真當病人一直笑.
都要把那些洗牙水喝下肚
沒想到會這麼晚
晚上的山路其實怕死了沒辦法

車子吊銷執照.
沒有車子該怎麼過?
我還在耍酷冷言冷語對待姐
我到底?

假日和五福來去陽明山野餐好了
上周取消好可惜.
但這周傻妹就不能了啊
豆花和小孟兩男孩而已
 


也許藏心中
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