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5 Tue 2008 02:17
  • 幸福


 等待很久的休假(樂)
 第一次體會到
 正職 要每天每天上班辛苦.(雖工作很輕鬆)
 
 好啦!下雨了一整天
 但每餐都大餐!
 菜單上的價位,不用操心:D
挖,我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不羚羊呢!
 
大財主什麼都搶著付.
 吃的用的通通包(阿哈)
 又兼差當司機
 整個好棒!

 
財主開始就準備好上萬元血拼基金
 最後最後. 噢不.卻沒有花到多少
 怎麼會咧!!
 腿也癱了, 
 回家十二點半了!睡在車上叫不起!
 哈哈.. 整天下來很累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雨天在車裡

想到明天還要拍  
整個心情真的很DOWN
其實..唉唷威.  
 
尾牙辦上合屋(吼.怎麼剛好在今天)
續攤 唱歌(吼.聲音鎖起來也趕不回去)
通通通通沒跟到.
下午和香電話一半沒電.(沒能一起去迪化街)
後半段.關機了
好不容易休假,行程充實!卻都沒有足夠時間用
很不開心

有人送來跟體積跟電視機般大隻的大閘蟹
媽啊整個超級大蜘蛛!
不誇張,怎麼這麼噁心!


好大的喇牙.......
創作者介紹

豆花妹 蔡黃汝的部落格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marchi
  • 體積跟電視機一樣大.....囧
    是幾吋的螃蟹?蟹肉一定非常的多,想到就....流口水了= ="
    休假的時光總是覺得特別快,似乎都沒做到什麽事的感覺呢。休假也可以
    選擇讓自己好好休息,不然會比上班上課還要累....
  • l3385721
  • 挖 這篇都好少人回
    不過這是2年前的文

    價位都不用擔心
    好爽喔
    不要變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