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和大家網頁交心時間了
最近~大家可好嗎????????!
豆發本人是挺好的 (除聲音外...
因為休養+節慶連假
所以大家有好好把握時間,好好計畫放鬆玩樂一番.

這段時間做了太多事
元宵啊!放天燈啊!見見其他地球村啊....!
其中最具回想的當然是豆發發從小盼望的: 迪士尼 哈哈XD
本來還設想自己會在即將踏進迪士尼大門前興奮的昏倒至地
.............看來是沒有啦!!哈

一開始就看見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
興奮的排隊.....
友A:  那些玩偶們只要看見"漂亮"女孩都會有特別的舉動和很熱情~~
  我: 蛤~真的假的!!!(撥弄頭髮)那如果沒有對我有特別舉動我不是............XD 臉要往哪邊擺!~~哈哈
友A: 所以囉~A_A
  我: 乎~壓力好大喔..(是美女不是美女就看這一刻了)..我要試試!!!!哈哈哈(排隊前進中...

大家可知道結果是如何嗎?????????????????
   


這幾天很開心有2003
人好又優秀!!!!!!!!! 趕快轉行當導遊啦!!!!!!!!!!!!!!!!!!!!!稱職慘了~
我自己也開始深深的迷戀 " 港式飲茶 " 了~~
真的每一道菜都好吃到想飄飄欲'抓狂的狀態
對的! 是有些離譜~但是好吃的讓我的肚子沒有飽的狀態,繼續點~~~~~
意外的甜品許留山~~~~~~ 很可惜我帶不走你.....

好啦!!很感謝節慶的連假讓我有人陪同我~~做這些開心事!!
現在開始收心要開工了!!!!!!
祝福我吧!!!
我愛大家!!!
希望大家也順利平安

謝謝*對了!豆發希望大家隊以下有興趣的,可以跟我一同參這滿滿愛的公益活動~~~
當然學習著不吝嗇的把我們的愛也一起分散給需要溫暖的人! 大家最可愛了!!!
 當然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彩繪製作的樂特包喔 

「手繪童心-ROOTOTE 2011臺日名人手繪樂特包慈善義賣聯展」

  一向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ROOTOTE,不僅在環境保護及慈善公益方面有相當的回饋,每年亦會舉辦「ROOTOTE Charity Event」關懷身處在世界各地的弱勢兒童,邀集日本及臺灣各界名人,於空白樂特包上以畫筆及創意,一齊以展覽及義賣方式為弱勢孩童的未來發聲!

「ROOTOTE Charity Event」至今已於日本連續舉辦五屆;而臺灣亦將在3月24日盛大舉辦第二屆,
於阪急百貨二樓手扶梯兩側展出臺日兩國名人以「手繪童心」概念作為發想之慈善手繪獨一無二之作品。

第二屆臺日名人手繪樂特包慈善義賣聯展邀請到連續二屆支持此活動的黃子佼先生義務擔任策展人,
參展名人涵蓋演藝圈、設計藝術及運動領域,目前已邀集超過五十位名人共襄盛舉,
每位名人都用天馬行空的創意繪出甚至以多媒材創作出對弱勢兒童們的關懷!

展覽作品將透過Yahoo!奇摩公益拍賣作為競標平台,
所得全數捐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

臺灣展覽期後,臺灣名人手繪包款亦將於日本表參道HILLS進行展出。
我們期待臺日兩地大眾都可以感受各界名人以創意手繪表達對弱勢兒童的關懷與愛心,

展覽日期:03月24日-03月29日(臺北阪急百貨二樓手扶梯)
     04月04日-04月10日(日本表參道HILLS)

競標方式:
03/28(一)-04/06(三)於Yahoo!奇摩拍賣上進行競標拍賣,
04/06結標並確認得標者款項無誤後,
一個月內將由ROOTOTE負責寄送(運送成本由ROOTOTE全數吸收)

捐贈方式:
競標所得全數捐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
並擇日於ROOTOTE網站發表「手繪童-ROOTOTE 2011臺日名人手繪樂特包慈善義賣聯展」義賣所得,
並公佈由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所開立之收據以示公證。

2011年第二屆ROOTOTE Charity Event臺日名人慈善義賣聯展
http://di-shin.com/jfgweb/tac_charity_taiwan_2011/index.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花妹 蔡黃汝 的頭像
豆花妹 蔡黃汝

豆花妹 蔡黃汝的部落格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