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大家過年是不是都在自己最熟悉童年地帶過年??
我是耶!!!!
總是好多好多兒時回憶湧起,
以前總會來這裡
以前總會跑到這買東西
以前會怎麼樣怎麼樣...............
泰山真的是蠻清幽純樸的地方!!是因為是"縣"的關係嗎??



過節隨處能見到大家滿臉的喜氣笑容,
難怪難怪...我會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喜歡節日!
都市繁榮
讓平時人們的心互相有了太多城牆士兵包圍 圍護著,
臉上掛著你啊我啊互不相干的樣子
巴不得能不碰觸就不碰最好!!!!
好沒朝氣 好不喜歡!
BUT!!BUT~
一過節! 都不一樣了呢!
看看~
大街小巷能看見大家掛著笑容,
不在看見總是幾隻小貓的身影在團聚歡樂

而是一群群的家庭集團出動
大家都會互相說些恭賀喜慶的話
就算不認識也會大方的獻出笑容
說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啦!!!
連坐計程車司機也會請我吃羅漢果 說新年快樂((哇哇
逛街時大家買完東西也能大聲聽到祝賀語
走到哪大家都像個家庭遇到兄長弟妹一樣
好像全世界的心都拉攏在一起 好團結喔!!

說說大年初一出二
.....
......
........
後面待續喔
晚飯煮好了了!!
我該去吃嚕!
就先到這哩~~~一樣的!!!還是祝大家恭喜發財大吉大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