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一開始要先大力謝謝文德老師的熱情幫忙
LOVE U
.
.
.
.
話說從..上週三去走了趟醫院
去照了令人畏懼的內視鏡~~~~~
凡人皆告訴我會痛會不舒服.........嚇的半死呢
但是照起來還真讓人直反嘔...!

不過呢,我的救命大夫真是我的幸運女神
仔細又認真的講了令我歡喜令我憂的話語
非常兩極化的心情!
雖說這陣子要非常極力的少講話
但我還是非常雀躍的完畢後速速撥打仇姐的電話告知
我喉嚨的好消息和壞消息
哈哈哈.......我真的是喜歡討人罵的小孩
歡喜之於過後...
開始了整週乖乖吃可怕的藥
只能說 我親愛的各位幸運兒們
請不要等到病了才來照顧身體
平時就請多多仔細關照它.....
不然後果有可能不堪設想喔~~~~
不聽豆花言~吃虧在眼前!!!!!

開始的手語 開始的紙筆交談
開始的輕聲細語....
沒想到卻得來好評說我這樣的情緒和感覺是好的是棒的!!!!!(驚!!!!!!!!!大驚!!!!!
天啊....那話說我平常私下情緒是有多.........瘋癲狂 !?噗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好HIGH的個性!!




對了最近都好冷齁
大家是否有保暖身體啊?
有沒有用吃火鍋這招來暖身子!?
還是吃薑母鴨 麻油雞來補健身體?
還是你像我一樣 愛貼著暖暖包在可愛小肚肚上取暖
哈哈
總之我覺得不管怎麼樣
大家不要被這幾波寒流給中標了!
羽絨外套我光這冬天就買了三件給我的媽媽 奶乃姐姐呢
嘿嘿嘿....想問我爸爸是嗎??
哥哥有買給爸爸:) OK的~~就不需要我哩:)

好啦!!不囉唆了!!我要去吃紅豆湯圓~~~~~宵夜必吃!!!!




大家要想我喔~~^^~

 預祝幸運兒們
 各各新年快樂大團員~~兔年大吉大運大幸運大保庇~~~喔耶!!!!!
 升官發財 尾牙抽獎好禮來 !!! 美女帥哥靠過來!
 恭喜發財 紅包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