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剩下僅有的"9"天
即將畫下精采句點..
為什麼哭呢?!
好啦,我承認我一個人獨處時
沒來由的會喚醒那糾纏23年的"感性"友人..

其實我偶爾會嫌它..厭煩
嫌它無聊...嫌它熱臉愛貼冷屁股...
總愛不請自來..不會看"我"臉色..
壞了我興致,哼哼!!

前幾天也是沒道理的感性起來
說不上的理由 所以撲了噗浪
大家關心了起來....真的很開心!
發現就算沒有常出現在電視上了
大家還是無時差的關注我關心我!

也因為大家的關切..
豆花妹蔡黃汝得了2010年人氣爆紅獎
真的是踏進這圈子的第一個拿到的獎項
當天雅虎頒獎看著許多人氣巨星
覺得自己不可置信身在其中...
陶子姐台上的一番話
使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人氣王之ㄧ耶
頓時感性又跑出來湊熱鬧!!
唉,明明開心的!卻因為感性我想哭
哭大家的好..開心大家的關注
唉唉唉...........又感性了= =
真的很煩.....................總讓我想東想西!

不管怎麼樣!
我想說我想說的
2010得了第一獎
2011新的開始
向戴佩妮姊 炯鑌哥和許多厲害的人看齊
再得各項厲害獎項!讓身旁為我辛苦勞累的人驕傲

大家一起向2011年 SAY ~~~ ~~豆花妹最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白痴 

剩下的九天到底該怎麼渡過?!
越認真想思考"時間"
越令我害怕
或許是怕老 怕虛度 怕錯過 怕後悔....
時間沒停歇的往前衝
唉..

和愛妞妞七年沒間斷過的攜手誇年
是沒辦法再延續了...回想每年跨年
總是讓我嘴角上揚啦!!  哈:)幸福滿滿

不同模式的............我今年在台上真誠用心的為你們 和愛我的大家 開心跳舞慶祝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啦!!

很開心在今年的巧福們戀愛了
我很替妳們感到開心開心...真的!!!!!!!
偷看著妳們的生活合照
我竟然會泛淚......呵
我想我是太過感動,像媽媽嫁女兒那樣
要妳們都是幸福滿滿快樂
呼..

我愛 愛我的人
會內向的愛著你妳們
不要覺得我有時的冷淡哦...
只是害羞多餘表現而已.....

嘿嘿許多人有的問號~~~~
  跨年活動我有桃園 和 台南的兩場唷!
  會先跑桃園再趕台南:)

到時候和大家見面囉:):):)期待

聖誕節將近
我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跨年也快樂~~~~~  
 
   ~~~感冒離遠遠


另外想向得標我自製的T桖得主
大聲的說~~~~謝謝你兩萬元的愛心
真的很感動~真誠希望劉先生每天都健康快樂!!!開心滿滿啦! 謝謝你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