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宣傳期告一段落了
公司好好心讓我放快一週的假期!!
早早規劃出國去樂園去血拼去泰式按摩..去渡假坐著搖椅放空發呆整天
哈....
計畫趕不上放假!!!!
考慮到大家要工作
考慮到大家或家人也不可能陪伴我整整禮拜不工作為了玩..
自己一個人出門麻煩又孤單
最後假期只好一個人待在家吃吃看影片玩BOUBOU過著不接觸電腦工作的日子..
發現大家為什麼會當起宅女的原因了!!!
我有著深刻體會.....

週六和媽媽姊姐早起著趕去金山法會幫舅舅燒香
和舅舅用一樣的銅板方式交談聯繫
發現現在舅舅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很好而且還......好棒好棒!!!!!!!!!!!!!!!
真的很懷念以前舅舅都會在他家客廳和我們嘻嘻哈哈....

也因為這樣讓我看到今年沒有看見的碧海藍天
金山沿途的風景海洋真的很美很美!!!

記得前幾年每到夏天都會去海邊和貢寮音樂祭玩樂過夏天
......   .............呼!!!
回頭想想這夏天似乎要過了..都九月了呢...... 認真在工作上也好啦!!
我愛的秋冬天要來囉!!!!!

上週六
豆媽豆姊痞哥江姊JC蘇丸ㄧ同在六福村放肆玩
江姐說跟我出來真的很麻煩耶.......好啦!!!我又沒有不認同.....
雖然有很多顧慮!
但大家似乎還是有把該玩的玩到!!
笑傲飛鷹坐在中間位子我不開心..不過豆媽第一次坐開心的不得了!直說好玩好玩要再玩....
急流泛舟夜晚版 真的好好玩~~七個人躲不掉的水花濺起
果然遊樂園對我來說是讓我能放鬆開心的事情* GOOD JOB!!


對了!最近好想好想好想去看3D小巨蛋的恐龍共舞喔!!!!!!!!!
打擊錄影當天來了隻小恐龍寶寶就足以讓我倒嗓破喉
江姊和男孩們看見也躲避不急看看有多恐怖!!!
要是恐龍共舞集聚20幾隻...
想必畫面壯觀到像深入在遠古時代ㄧ樣................太真實了啦!!照片真的看起來好不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