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中 南園遊會如期順利完工嚕!
謝謝大家也跟著北中南的跑~
時間點都覺得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選在烈陽高照的下午兩點...沒有人因為我中暑吧!!??希望是沒有..

每一場都有不同的感觸,
台北是首場緊張指數破表
高雄第二場卻感動萬分
台中最終場是開心至極...

台中場的朋友特別熱情耶~
沒有想過在各縣市有這麼多人會喜歡我
((拉拉拉~~轉圈~~

總之謝謝大家耐著熱來參予我的活動力挺
唉唷,多希望把每個人和名子都記在腦海裡!
CHUCHU~~~~很愛大家就是了!!你們可知道!! 哈

全家活動代言和HIT FM活動沒想到都有人前天晚上來等待
我又要哭了!!!坳嗚~~~~~也太可愛了你們
夏天天氣熱成這樣~一定很難受
可是......可是....卻......噢不........................................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有點受寵若驚.....謝謝你們就是了!!!!!!
我會用努力來答謝你們對我的愛戴~

最近還是每天都有在工作喔
狂跑電台 通告宣傳宣揚幸運女神~哈哈
希望大家真的會喜歡
MV已經出來嚕~即將要首度曝光
好緊張好緊張不知道看了會不會喜歡!?
第一次當MV女主角!? 第一次找來天神彩虹當嘉賓
第一次就能讓奪冠的金曲映之導演拍攝
第一次就給好神功的秀雯姐彩妝 -讓髮界搶手的貓哥洗頭弄髮
總之還有太多人要提名誇讚...爾後再陸續誇讚!!!

在豆花FACEBOOK上獨家第一先首播喔!!!

忘了說到我去五月天演唱會的事了
看演唱會這件事情~那天真的是人生中首場觀看耶
本身不是愛追星的人所以很少參予這種激昂的活動
台中五月天演唱會剛好在我台中簽唱會的晚上
天算真的如人算吶~~
很巧!

看著前輩們熱情的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發光發熱
有感受到演唱會為什麼總是讓人這麼為之瘋狂
不自覺會讓人也跟著動起來
謝謝當天的蒨蒨姐的CHU*小P姐-奶豆哥CHU*~佩伶姊CHU*

收穫就是舞台上要大方要投入! 恩~~演唱會真的要多看
之前公司同仁一值要我去多看別人的演唱會果然.......挖!!


對嚕~最近還有個活動喔
8/7.8/15豆花妹蔡黃汝陪你搭高鐵
台北台中高雄除外~高鐵到達的點
會在附近唱片行辦蓋章會~
網路也會告訴大家搭乘的班次和時間
希望大家一起搭高鐵樂活~哈
 
8/6號也有舉辦滾移見面會

~~~~~~~~~~~~耶!!!!!!!!!!!!!!!!!!!!!!!!!!!!!!!!!!

報告完畢!!!!!!!!!!!!!!!! 辛苦了這些活動中的工作人員~ 辛苦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