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一早開心的到HP弄妝髮
想著等等就要上台演出
擔心著自己能不能夠適應的來穿高跟鞋跳舞

到了華山現場看見許多人在烈陽下等候
格外緊張不想讓大家失望...
上檯前幾秒
還在一直問問題吵身邊工作人員
看著大家謹慎隆重的表情!快被我給煩死了吧(呵)
邊唱邊跳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耶!
沒想到我也能汗如雨下水珠斑的大大滴
天啊.......天氣熱到個離奇啊!哈

當天旁邊還是玩具展呢
前一天晚上心還在飄蕩著
畢竟旁聽許多人說玩具展很棒很多玩具可以逛可以買
噢不....
囔囔著公司同仁結束讓我也去逛逛
但是似乎...不好囔囔噢..
哈哈!!好可惜哦~~


要謝謝當天好多人
納豆哥忙碌中抽空來現場支持合唱
喜歡音樂各位同仁為了我流汗緊張手忙腳亂
滾移的同仁也是汗水的幫忙擺攤
EXPG的舞蹈同仁辛苦熱力演出跳舞和為我們校長.老師到場觀看支持
維護我的保安人員辛苦站崗
可愛的歌迷捧友曝曬灼熱一直不離不棄待著
主持人辛苦的炒熱氣氛
保母車大哥的好心告知保護和閃車
身旁照顧我的工作同仁辛苦要安撫浮躁緊張的心情
家人窩心的默默出現支持
全家廠商+3D寫真卡廠商+皇冠廠商+公仔廠商現場擺攤上台祝賀支持
媒體大哥大姊的採訪拍攝
其中私下捧友也因為看我而可憐中暑了

一切的一切都要和你們謝謝再謝謝!
7/10號台北華山首場園遊簽唱會順利成功!!!!!!!!!!!!

接下來這星期六的高雄漢神巨蛋園遊簽唱會也要開始嚕!!
希望當天也還能看見熱情的大家支持我.........
也很期待那天可以表現的很好給喜歡我的捧友看

一定要來哦~~~~~~~~~~~~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