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期待六月所開始的宣傳活動
同時也讓我注意到那將要來臨汗顏滿面的季節
畢生最怕的就是
天氣熱和因熱而令我流汗的不舒服感,
不過我想方向會使我足以勝任這一切吧

宣傳沒想到一弄會如此大
在這之前大家一起和我做了很多事
其中一樣作品我自己也很期待..
就是我能有機會拍厲害的立體寫真
謝謝拍的如此到位
謝謝能有這麼好的配備使用

想當新娘,跳芭蕾,72變的樣子
大家說精緻好看 哈真不好意思~~
讓我好好收藏這些作品,
我要拿來當傳家之寶好了


一路上有感而發許多事
其中是  我更確切肯定
曾自己說過自己是幸運LUCKY女孩!
真沒錯!
所有曾經希望的期待的
 都在一一實現


--------------------------------

我想說的是
就是因為有著你們! 妳們!

不離不棄的在
支持我幫著我鼓勵我
才讓我有許多不平凡的經驗
    不可能的經歷
我會因為你們更好更努力
大家等著看我出招:) 赫!!!!!赫赫哈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