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步入重要階段
但沒想到我不爭氣的竟然! 竟然!!
感冒...........
還讓許多人擔心,
忙我的事情就夠忙了,
還要擔心我身體喉嚨
我根本是罪加一等

最近心情比較煩雜
我在意了很多不該在意的事
我顧慮了很多不該顧慮的事
我該思考的我卻沒思考
我該注意的我卻沒注意

大家都是為我好
我知道吶....
聽到為了我的事得忙很晚才睡
感受到為了我的事許多人腦細胞可能分裂了
我想大家都開始長白頭髮了吧!!
真的辛苦辛苦幫忙的大家

就是不想看見大家為了一個我 要這麼累
很感心又很想哭
.....!!!!
我發現這陣子我很愛哭
我沒想過原來我自己是個愛哭包..
以前我依賴卻很少哭
現在我獨立卻很常哭
不合常理啊!

今天聽完
我沉思了.............
我下了決心不再讓自己有多餘閒雜
能做多少就拼命做.
24小時除了睡覺時間待命 有決心最好了@@

要感謝的人有很多
我想我謝不完...

就像最近很紅的天下父母心一樣
壞人終究會有報應
只有等著................恐怖)))

---------------------------------------

不知道收到替大家作的專屬卡片了嗎
或許收到了!?還在快遞中!?
前幾週已製作完畢了寫好了
哈哈我真棒~~~XDXDXD捧自己~~))
希望都會喜歡*不專業但誠意滿滿哦



-------------------------


我好想要像以前一樣都回覆交流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新增網志也不像從前那嚜頻繁
我要哭了!對不起哦!
謝謝你門告訴我這麼多
支持我保護我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只是爸媽媽ㄚ嬤哥哥
我真的有好長時間沒看見你們.......
我很擔心媽媽過的開不開心
阿嬤是不是會無聊想念我又哭哭
爸爸哥哥有沒有工作很累


以前媽媽搶著電腦幫我瀏覽粉絲官網
不知道會不會懂得逛我網誌

快留言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