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更熟識高雄了
很有緣最近去高雄頻率較往常
雖然原因都是去那活動工作不是玩
但是還是很不錯吶!!!!!喝喝
雖然
我沒叫我的鏡子下高鐵
不過我還有實現我心中一直以來的小小願望( 拉拉拉~旋轉

這次很快的文雄眼鏡照片出來了
張大大大老闆真的棒翻天
工作結束要續攤根張大哥吃飯
說帶我們吃好吃的 "部用付錢簽名就好"的興魚翅((我笑了!!!!!

張大哥說:哪有人去餐廳吃飯要付錢  要付錢誰要吃!
    ((我很訝高雄人溫馨熱情還有能丟下一個簽名就好這回事
張大哥說:有 我帶你吃
((我當然該請張大哥吃這頓飯囉!!哈哈也想試試

整個"流程"吃完 確實深深感受到貴氣FU
不過真的好好吃吶
聽說北部也有?!
最後我快快到櫃檯結帳
張大哥上前簽名..........刷信用卡 ...簽名
....結果 沒讓我請到!張大哥真的很照顧人捏

可惡!!!!原來是刷卡簽字! 
還以為南部不一樣風情能夠情義賒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