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許多工作充實著我的生活
有 榮幸的為職棒開球當嘉賓
完成了 魔卡遊戲記者會完整表演
很幸運能和厲害的秀珠老師合作
.............
工作也有會累的時候,
但能夠依依完成確實很有成就感!!
因為這樣想再繼續更奮鬥下去!!!!!
相信自己辦的到做的到,
是常聽見身旁人激勵我的話語*
好像不管誰,有心就不會有做不到的事
一起加油啊.

看在眼裡
許多人的支持鼓勵並給予我意見
妳們各各都保護著我
我像個可愛幸運寶寶能有許多人疼,
雖然有時候我很脫線
雖然有時候我認為我自己不盡理想
但是
你們都還是在我身旁

今天工作結束
還有許多人在外頭等我
雖然覺得對他們感到很抱歉..
因為沒法和他們一一說謝謝

但是公司的人說了些道理:
簽了那些反到是對那些
被抽到的玩家朋友們不公平,
((說的似乎有道理....
所以.....
你知道的
我不忍心吶!
但是........不然......
下次我還有活動啊
辛苦大家喜歡的再多支持GOGOGO
好嗎A_A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