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 喜歡180公分的男生 你問我多小的時候嗎
大概是媽媽開始講童話故事有白馬王子出現的時候
以前笨笨的覺得自拍相機角度都要拿高高 所以越高的男孩看我好像是不是臉越小 哈 很笨吧
還請大家原諒我的不成熟
現在我長大了


好不容易在學校 有時間上來看看各位
其實每一次採訪 都希望記者成像朋友一樣 可以真的很真誠的聊天
但那些標題看起來真的很驚人
我喜歡大家 我愛我的家人 我現在過的很充實
有關感情的問題 真的不想再說了
外表 身世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也許每個女孩都會有童話公主般的浪漫幻想
不過我有什麼資格去要求所謂的條件
我珍惜我身邊所有愛我的人這就夠了我會用我的努力去去證明一切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