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知名 凱文 老師'彩妝-當下笑的合不巄嘴吶
還送一整袋他的產品!好大心好大心哦(!!)

廣告拍的也算順利,嘗試過才懂,其中的辛苦.

天才衝衝錄的很順利,日漸進步是我希望被看見的!!

電玩快打如打賭得在預計時間內完成啦
博得了三天假期耶(!)

學士照穿上去整個好嗨
合照拍不完!
墊腳尖還是攝影師抓包,無緣香瑤無法在身邊拉~
有時間趕緊上傳照片
太有趣了! 我也可以穿上學士福(!)

明天11/28世貿一館 SO NET 出席一天
明天結束大睡特睡吧:)
這幾天壓力逼緊我,
想要求自己不再口誤,
歇斯底里對不起哦!
真的很想做好給大家看想落淚幾次
但我成功了!!!我真的有做到:):)
我給今天的自己一個 棒!!

又要感冒囉!天氣真的要多注意吶
世貿一館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