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衝刺的忙碌顯的格外充實,
雖然過程上有的
是逼自己得去調整好心情
是興奮過頭失了魂
是太開心總遇上工作人員嘴巴甜滋滋
沿路都有聽見對我的支持鼓勵聲讓我很安心謝謝你們

((照片後補上..........請耐心等候

11/3*NOKIA手機活動

大家做出了很多努力都好棒好棒
雖然稍嫌緊張!
高跟鞋跳舞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光呈現羞澀甜美走路法,就有我好受了
台下記者媒體多的多
還有陶子姐和林佑嘉
哇~圓滿落幕!喔耶


11/8* 生日慶生會

看見專屬的慶生會場
或許當下沒有感動到落淚, 但是我真的泣在心頭
不光對大家僅口頭上的道謝,更想一一擁抱
當天和大家互動的好開心希望還有下次.
想記好每個人的名子
有些人好害羞(哈_
很希望和你們說說話!我不會吃掉你們啦
謝謝那天來的所有人和小萱哦!
謝謝當天的主持人和"演出者'和小幫手和"攝影師"(笑)
還有謝謝各位的禮物,我都好愛哦哦~
好愛你們來來!!!!給豆花金幾勒

綜藝大哥大

雖然我不希望看見大家為我把重要事務擺一旁
但是那天有你們為我舉牌舉海報
我面子真的很滿很滿!陪我錄整集
大家屁股一定很累...
菲哥和cyril我真的是魂分飛
小時後看著電視節目畫面中的菲哥
如今在眼前同台,我差點昏厥
如願的親眼看見菲哥"頭毛"大絕招
好喜歡菲哥要我下次在去玩
開心開心....
不盡理想責罵應該的,
晚上錄節目好開心
我很嗨有回歸正常
保持失心瘋表現才會優良是吧!!

歌曲悔恨吶.............我還想再挑戰啦!!!!!!!氣死我了]

電玩快打代班

口頭本身沒有很好卻要擔任兩集代班主持
其實兩次的想落淚
但也只是氣自己的嘴巴打劫和語無倫次
納豆哥是好人一直幫我
工作人員都很好怎麼這樣
讓我更想哭~不想拖累你們時間
雖然最後卻說我表現很好
但是對自己卻還是打不及格分數
突破了心理上的關卡
雖然壓力這感受很不討喜很欠打
不過適度的壓力真的會令人成長些
壓力真的不是件壞事耶
............
不過呢
...........
當然能不要有壓力就不要有啊!!!!!!!!!!XDXDXD

1114* 電影慶生2012

真的是有史電影最多人"陪"我看的一次耶
謝謝你們撥控一起觀看!

只是這次對來電影慶生大家的'一句話'很抱歉
由於我的遲到..............所以沒有了
看怎麼辦啊我,對不起真的真的(90度鞠躬我很抱歉....
白白啾啾還特別到場
我好愛妳們!(再度淚灑..
2012好好看哦~
和白白在電影院旁像開啟小型簽名會
我們笑的覺得好可愛怎麼這麼可愛**


天才衝衝衝'王牌間諜'我的第一次'電玩快打 很好玩要鎖定觀賞哦
多謝支持鼓勵CHU~我好愛大家!

壹週刊資訊12月會出哦
鐵馬行週刊這期是我騎腳踏車 哈!!

最近幫BOU'添購好幾件衣賞
好可愛好可愛*馬媽 好愛你
只是比較忙....這陣子沒有天天能照顧你
我再買好吃的好玩的漂亮的衣服給你穿哦!
我最愛你了要乖乖
不然一直被罰站!
求助的眼神愛莫能助...對不起我是壞馬媽

還有天氣轉冷
真的要多注意保重身體
我真的中標了
呵..咳嗽鼻水共共流
要多注意
不然真的身體不舒服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妹 蔡黃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